不骗你,仙本那将来肯定比斗湖干净!斗湖当自强呀!

今早,仙本那的林老板潜水中心员工们就自发地清理海上垃圾!

林老板潜水中心员工正在清理海中垃圾!

他们顶着当空烈日,双脚浸泡在咸咸臭臭,满布塑料垃圾的海中清理垃圾!

仙本那陆地的清洁虽获得大幅度的改善,但海中垃圾依然是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太阳不晒吗?海水不脏吗?垃圾不臭吗?身体不累吗?有钱赚吗?

钱就没有,汗水和垃圾就有很多!图什么呢?

图的,还不是医治被我们人类破坏地彻彻底底的大海!

图的,还不是还海中无数的海龟、珊瑚和海底生物一个零污染的家园!

或许你会说,全球的人都在往海中丢垃圾,这些工作是杯水车薪、徒劳无功的!

所清理出来的垃圾

但我告诉你,仙本那很多潜水业者都会自动自发,不定时地清理海中垃圾!他们告诉我,他们在海中一旦遇到垃圾,不管多么辛苦都会去将那垃圾清理掉,哪怕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吸管!

“无他,只因为我们热爱这片海洋!”这是一位中国游客亲口告诉我的!

一些潜水教练也告诉我,他会不断提醒潜水学员,看到垃圾一定要捡起来!他相信,这批学员日后当了潜水教练,也肯定会把这优良习惯传承下去!

只要大家齐心合力,肯定会将海洋还原成最纯洁的模样!

其实外面很多人都在默默地以他们的方式,为地球贡献自己的心力!是的,一个人的能力的确有限,但若你坚持把这好习惯坚持下去,其他人也一定会将你的好习惯传承下去,一定会看到成果的!

再次郑重提醒你,清理垃圾不只是猴子的责任,而是你、我、他的责任!

原因无他, 只因我也热爱这片土地! 只因地球就是我们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