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想让“她”偷偷对你流口水?让这六位肌肉大神来帮你打造“强劲的臂弯”!

新年要来了!很多同学朋友都要回来了,当中有没有包括你偷偷想念的那个“她”呢?

那种牵肠挂肚的失眠、那种痴缠绵绵的泪水,那种开不了口的深情,我们都了解!

不敢开口不要紧,就直接让她假装不经意地盯着你的“强劲臂弯”,让她偷偷在心里对你流口水,这时候你还不是事半功倍了吗?

赶快来看看我们推荐的六位肌肉大神,请他们帮你打造“强劲的臂弯”吧!

(一)杨于斌(阿斌)

所在健身中心 : FitZone FTC

健身中心地址: Kubota Square

工作时间:不限

鸡血标语:踏出舒适地带,一起变得更健康!

阿斌可说是斗湖一位“斜杠青年”!除了拥有自己的Flipper拖鞋生意,也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成为兼职健身教练!

他希望可以带领更多人,通过健康的饮食习惯,打造更健康精彩的人生!他深信,健康的体魄是自信的源泉!

(二) 罗广南(广南)

所在健身中心 : Cardio Health and Fitness

健身中心地点 : Calvary crown level 3, Taman setia

工作时间 :星期一至六 8am-10pm

星期日和公共假期 4pm-10pm

别看广南一副邻家男孩模样,他目前可是一位认证健身教练,从事健身行业已有4年。他提供一对一健身指导,也指导集体健身,包括HIIT和Tabata。

(三) Jason

所在健身中心 : Prive Fitness Studio

健身中心地址 : Lot M6, TB 65-1, Kubota Sentral, Jalan Chong Thien Vun, District of Tawau

工作时间: 4:30pm – 8pm

Prive提供一系列集体健身环节,包括时下最流行的HIIT、Tabata和Bodypump!就在这里让Jason安心地为你打造“强劲的臂弯”吧!

(四) Edmond

所在健身中心:Fitzone Kubota Square

(生记楼上)

工作时间:星期一至五 5pm-7pm

星期六至星期天 4pm-6pm

素有“斗湖张继聪”之称的Edmond所采用的教学方式是小班制教学,这样既可以更专注于个别学员的健身进展,也可以让他们进行集体训练,让学员们进步得更快!

为了让学员更快看到健身成果,他自己也会推荐一些营养辅助品,无论你是要瘦身还是健身,他都有好介绍给你!当然,他都是先尝试了再推荐给你哦!

(五)William Chong (William)

所在健身中心 : TBH

工作时间 : 需先预约

William目前是一名受认证健身教练(Certified Fitness Instructor),提供专业一对一健身指导!

他本身已累积了8年健身的经验。他本来注重于塑身训练,随后逐渐开始进行Crossfit健身方式!

 William获奖无数,曾在去年的Crossfit健身界两大赛事:PandoraBox赛事中代表TeamSehgi荣获冠军,以及The Hopper Warrior赛事中荣获亚军!他也参加了去年的Borneo Pangazao,成功入围四强!

(六)Kenneth Lee (Kenneth)

所在健身中心: TBH

工作时间 : 需先预约

座右铭:锻炼、锻炼再锻炼!自律才可以让你更健康、更健美!

除了是一位拥有超过10年健身经验的健身教练,Kenneth也是Kenneth’s Hairlosophy Salon老板兼专业发型师。所以,他绝对可以他的专业,把你从头到脚包装得最无与伦比!

Kenneth在私人健身指导界已有7年经验了!他知道如何帮你塑造完美的肌肉与体格!

Kenneth在健身界的赛事获奖无数,包括2009年的Men Hunk & Model冠军、2016年Men of Steel入围15强、2012/2013 Hottest Hunk Malaysia入围30强以及2017年Battle of Freaks 2017 Men Physiques入围30强!

人生就是要不断突破!他从去年开始热衷于Crossfit,也曾参与Crossfit健身界大型赛事:Pandora Box 2018 以及Hopper Warrior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