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沙巴新媒体

教你4招Senheng越买越划算!

新年要到了!你是否还在淘宝/天猫精挑细选把电子产品买回斗湖?不用那么麻烦了!斗湖也有价钱实惠的地方!如果你是SHARP或SONY的粉丝!那么你就更不可错过这篇文章!因为看懂的人都把公司的惊喜赢光光!而那个人很有可能就是你!

各位SHARP和SONY的粉丝你好!

1. 想象一下你成为PLUSONE用户后,你不仅获得EZ CREDIT 20%回扣你的消费,还可以累计积分,回扣下一次的买单!精明消费!爽!

2. 想象一下你成为PLUSONE用户后,你的电器不仅获得额外一年保家的优势!还可以36个月0利息分期付款消费保障!爽!

3. 想象一下你把家里的旧电器Trade-In换新电器,不管你拿什么品牌的旧电器,你都可以回扣高达RM1000废物利用!爽!

4. 想象一下你有信用卡积分卡,它可以帮你换取你想得电器产品!爽!

(CIMB,RHB,MAYBANK,CITIBANK,AMBANK & HONG LEONG BANK卡都接受)

只要你掌握以上四个技巧!你就可以在12月19日至31日,到斗湖Senheng的SHARP & SONY ROADSHOW

实现低消费高品质的生活再也不是梦!

到时候新年时亲朋戚友到你家作客时,都会羡慕你家科技时髦~

等等等等!买单后也别忘了检查自己的单据!因为你所消费的数额让你有机会赢取Senheng准备的惊喜哦!请继续往下看!

1. 只要你在Senheng消费,再拍摄一段商品体验视频并在面子书(FACEBOOK)上分享并Hashtag:

#SenhengKOC #IWantRed99,你将获得资格赢取5天4夜的曼谷之旅哦!(仅20份)

(拍摄没有任何限制,全凭创意!)

2. 只要你消费满RM2000或以上的用户,你可以获得免费礼物哦!

3. 只要你使用汇丰银行(HSBC)分期付款计划消费满RM3000或以上的用户,你获得资格额外赢取曼谷之旅! (仅有5份)

4. 只要你使用永旺信贷简易分期付款(AEON CREDIT SERVICE),并且回答一道简单的问题,你就有机会赢取一台最新的IPHONE 11 Pro智能手机!(仅有10台)。

不仅买得开心,还赢得开心!难道这不是你想要的吗?

心动不如行动!成功是留给有做功课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