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湖人好忙哦!三天新春夜市后,这里还要来个三天中秋夜市!

斗湖过中秋,就一定要去夜市逛逛!

民众猜灯谜

对呀,中秋节就应该要去那挂满大大灯笼的街道、两边不断的叫卖声、还有天空高高挂着的圆得像月饼的明月。如此热闹非凡,如此富有节庆气氛!就好象今年一月那场新春夜市,依然让小编回味无穷!

所以,本州首席部长署助理部长拿督黄仕平斯里丹绒社区发展领袖许汉耀斗湖六大同乡(客家、潮州、四邑、福州、海南及福建)斗湖中华商会合成集团将联合举办今年度的斗湖中秋节庆典,让斗湖大众可以在中秋佳节前来与家人共尽天伦乐,约三五好友前来增进感情!

斗湖即将再来个中秋节夜市庆典!

2019年度斗湖中秋节庆典

日期:2019年9月5日至7日(周四-周六)

地点:张天文路One Arena商业中心(对,就是今年举办新春夜市的地点)

与今年一月的新春夜市一样,中秋节庆典将设立美食及商业摊位。六大同乡妇女组将摆售本身的传统美食。妇女们的烹饪手法各有千秋,形成不同特色菜肴!

你可以开始想你要邀约去中秋节夜市的朋友了,或许是你那爱热闹的孩子、或许是未曾尝试过中秋夜市为何滋味的老迈父母、也或许是你一直很想牵她的手,但又不敢牵的那一位“意中人”(贴士:花好月圆时,正是告白好时机!)

夜市还设有灯笼比赛哦!

夜市还有灯笼比赛哦!

该中秋节夜市也如往年般,设有灯笼比赛,分为学生组及公开组。奖金非常丰富哦,如下:

公开组(冠军3000令吉,亚军2000令吉,季军1000令吉及8份优秀奖各获500令吉)

学生组(冠军1000令吉,亚军500令吉,季军300令吉及5份优秀奖各获100令吉)

所以,斗湖各社团、学校及民众,赶快向主办当局索取表格,报名参赛!发挥你的创意,让这次的中秋节庆典更美!

对,中秋节夜市很可能就是这样,所以请赶快申请档位!

赶快申请夜市档位!

新春夜市所有档口现在已开始接受报名了!

还等什么?赶快拿起电话打给以下工作人员,叫他们留个黄金地段的档位给你啦!

您可联系以下的夜市特工队

一号:张立嘉(0113-161 4427)

二号:李家永(016-5520950)

三号:刘静宇(014-6760016)

想重温一月的新春夜市,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