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沙巴新媒体

其实斗湖人是非常有爱心的,你不知道吗?

斗湖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筹募新会所(对,就是猫狗天堂!)建筑基金,获得来自社会大众的大力支持!

殷商林文东祥龙航空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大力赞助经费,他也呼吁社会群众,响应这项筹款活动。

林文东昨午移交赞助经费予湖防虐畜协会,由协会主席甲必丹梁玉影接领,其他理事们陪同见证;梁玉影感激林文东的慷慨解囊,抛砖引玉,以身作则并号召更多人士加入慈善筹款的行列。

该协会订于今年7月20日(星期六),在新安礼堂举办慈善晚宴,筹募新会所建筑基金,欢迎社会大众、热心人士及爱护小动物的朋友,捐资献物。

新会所建筑基金慈善晚宴

日期:2019年7月20日(星期六)

地点:新安大礼堂

全国首个猫狗天堂就在斗湖!

新会所计划案将落实在阿拔士6哩高升路,占地7亩,它包含流浪狗猫庇护中心、小型宠物公园、兽医诊疗室、小咖啡座、宠物必需品店、度假式宠物寄宿中心及焚化设备等等。

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计划,它是全国第一个联邦地方政府及房屋部、斗湖市议会及非政府组织的合作项目,除了宣导防止虐待动物之外,也协助社区减少流浪动物数量。

新会所的小商店,是实现赚取收入维持庇护中心日常开销,提升庇护所各项设施的素质,并希望成为斗湖一个遛狗遛猫的休闲地标。

慈善晚宴需斗湖民众支持!

如今,慈善晚宴餐券已积极推售之中,每张餐券100令吉,凡赞助2000令吉或以上者,除了可获得两张VIP餐券之外,也将在当晚受邀上台剪彩。

除了建筑经费之外,该协会也欢迎民众捐助建筑材料,任何有兴趣捐资献物的热心人士,欢迎联系甲必丹梁玉影(012-8012103)。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