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湖Eastern这班管理层收钱不做事,使得小编看Avengers都会停电!

本州首长署助理部长拿督黄仕平在视察东方广场(Eastern Plaza)凯城酒店(Promenade Hotel)后,做出以下的要求:

(一)促请沙巴城市发展机构(SUDC)认真解决斗湖东方广场及凯城酒店的淹水问题!

(二)促请州政府撤换不愿意解决问题的SUDC高层人员,为东方广场众商家及凯城酒店所蒙受的损失讨回公道!

Sri Tanjong州议员拿督黄仕平昨天下午在N57社区发展领袖许汉耀及甲必丹等人陪同下,视察东方广场及凯城酒店

Sri Tanjong州议员拿督黄仕平昨天下午在N57社区发展领袖许汉耀及甲必丹等人陪同下,视察东方广场及凯城酒店,以了解他们在5月3日大水患中所蒙受的损失。

这场水患已使得商家们至今2天全面停电,无法做生意。他在此呼吁沙电公司(SESB)抢修损坏部件,尽早让业者恢复营业。

他表示,这场大水灾导致商家们蒙受惨重损失,广场内的斗湖区唯一电影院,好莱坞巨片《复仇者联盟4》刚刚上映,却遇上突如其来2天的电供中断,酿成无可估计损失!

东方广场实威(SERWAY)霸级市场经理说,该商行在昨日大水灾蒙受自2009年在那里开业以来,创下损失最惨重的新记录!

今早,很多被水浸泡坏的货物及干粮被员工移出晒太阳,加上需重新整顿及清理狼藉的现场,这场淹水导致实威霸市至少10天无法开门营业。

商家们将所被水浸泡坏的货品搬出来晒太阳,现场一片狼藉!

黄仕平说,最底层很多货物被大水浸泡坏。这10年营业以来,实威霸市曾面对过4次大水灾,结果一次比一次更加严重。如果计算其他小淹水事故,可以用数之不尽来形容之,商家们也对SUDC没有高层来关心与慰问,表示极度失望及灰心。

据商家们的意见反馈,SUDC的应灾能力让人失望,大淹水过后,当局居然没有相应设施协助商家们抽干底层积水!实威霸市必须以高昂价钱聘请消防人员前来协助,把积水以电水泵排出建筑物外面, SUDC高层爱理不理的态度,使得商家们强烈要求撤换高层!

东方广场实威(SERWAY)霸市曾面对4次大水灾,所蒙受的损失一次比一次严重!

黄仕平表示,凯城酒店昨日大水灾断电至今,昨晚已安排所有住客,包括20多位中国游客到其他酒店住宿,这严重影响斗湖旅游业形象,淹水事故并非是第一次发生,SUDC这10年里似乎是得过且过。

众所周知,东方广场地势比附近的湖河更低,倾盆豪雨导致河水泛滥上升顺势流入东方广场及凯城酒店底层,是造成常年淹水的主要原因。

黄仕平表示,其实那个地点根本不适合有广场及酒店,那是前朝政府黑箱作业,导致今日商家们必须承受苦果。

尽管如此,白米已成炊,新政府唯有竭尽所能收拾烂摊子,敦促联邦政府拨款以在斗湖河建造边堤,以在倾盆豪雨时防止上升的河水,顺势流入广场内。

东方广场管理层SUDC水平差劲,已引起多个商家的不满,强烈要求撤换管理层!

黄助理部长对SUDC管理层非常不满,他在上届担任斯区州议员期间,曾写过信给SUDC要求解决问题,但公函最终石沉大海。

如今民兴党及希盟成为沙巴政府,他希望领袖们施压重新整顿改革所有政府机构,否则沙巴的基本建设及经济发展,将会继续停滞不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