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沙巴新媒体

斗湖人需要更多Aqua man和运水三宝!一起来当AQUA MAN吧,很好玩的!

最近斗湖气候非常干旱,造成斗湖多区闹水荒,AQUA MAN虽然已尽力应付斗湖人的需求,甚至冒着滂沱大雨也照样把水送到您家,但这仍然不足以应付如此庞大的需求!

AQUA MAN叶威立市议员冒着滂沱大雨,仍然把水送到有需要的市民家中!

若您也在等他们送水来,请体谅!这3天来,他们接到要求送水的电话越来越多,然而他们只有一辆送水车,真的没办法应对数量如此庞大的送水请求!

虽然AQUA MAN们很努力,但人手真的不够用,就连运水的罗里、水缸及水泵(pump)也不够用!

因此,若您有罗里、水缸或水泵,请借给AQUA MAN,让他们完成运水予斗湖人的神圣任务!

Aqua Man需要更多水缸!
Aqua Man 需要更多罗里和水泵!

若您没有以上三个“送水三宝”,但如果您有个年轻力壮的体魄,欢迎加入AQUA MAN行列,一起来送水给有需要的斗湖民众!

若您愿意协助借出罗哩、水缸或水泵等”运水三宝“,或加入AQUA MAN行列,欢迎联系邬顺发(012-8150815)或李永聪(019-8631311)!

拿督黄仕平今早在N57社区发展领袖许汉耀及副发展官李永聪陪同下,到北路滤水厂的斗湖河巡视。据滤水厂职员所述,斗湖河水位已下降到0.82米,该滤水厂这3天只能操作一架取水泵,因此导致斗湖一些地区水供中断。

该职员补充,平时的正常日子是两架水泵操作的,水位至少达0.9米或以上,才能同时操作两部取水泵。

拿督黄仕平今早在N57社区发展领袖许汉耀及副发展官李永聪陪同下,到北路滤水厂的斗湖河巡视。

黄仕平呼吁民众,在此水源供应的艰难时刻,除了该用的无法避免之外,应减少浪费用水,谨慎控制洗车及浇花等耗水的作业。

另外,许汉耀表示,N57社区领袖办事处已计划在数个闹水荒地点置放取水点,新安帝古路的取水点预料将在本周三启用,其余地点将另行再安排及公布。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