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沙巴新媒体

如何让“要他学习好像要他命”的孩子爱上学习?不用骂,也不用打!

您的孩子是否有以下困扰?

总而来说,以上所述的15个问题都是儿童及青少年在成长过程中面对的三大问题:学习能力思维能力情绪能力

孩子的学习能力、思维能力和情绪能力对于他们的成长之路相当重要!

根据国际最新科技研究表明,这很大程度源于我们大脑神经系统的运作不协调或大脑发育受限所导致。

而这一些问题其实都可以通过专业的脑波调整训练来获得大幅度的提升与改善!

脑波训练是目前国际最先进的科技,旨在激活我们大脑的潜力,以此改善孩子们在学习上面对的种种问题!

《神经反馈,给予协助》讲座会

4月13日及14日下午7时,NeuroBridge脑波训练中心将请来Brain Science 脑波训练中心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 萧歆颖女士前来进行《神经反馈,给予协助》讲座会,与我们一同探讨如何运用科技来改善大脑的运用。

Brain Science 脑波训练中心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 萧歆颖

《神经反馈,给予协助》讲座会

日期:4月13日及14日(13日为中文讲座、14日为英文和马来文讲座)

时间:晚上7时正

地点:Neuro Bridge 脑波训练中心 (Giant附近的Cosway同一排,Super Wash洗衣店楼上)

入场免费

讲座会结束后,该中心还会进行脑部检测活动,让我们或孩子了解自己的抗压程度、睡眠质量、性格倾向等。

脑部检测

欲知详情,欢迎联络Madam Cecilia (016-826 8212) 或 Madam Tay (019-490 8272)!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