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湖救命post,赶快收藏好!原来这里除了生孩子,半夜发生急症还可以来这里救命!

现在,不只是生孩子才可以去斗湖专科医院(斗湖人其实更习惯称它为“Doctor Teo”那里!)!这里还有个24小时候命的急诊部门!


目前,斗湖专科医院是本地唯一一家综合专科医院,所拥有的专科医师包括:
(一) 妇产科(这个不用说也知道,斗湖老字号!)
(二) 小儿科(张开明医生为斗湖小孩们提供最全面的治疗和检测服务!)
(三) 外科(这里可以做手术!)
(四) 内科专科(高血压、糖尿病、细菌感染等疑难杂症都可来让专业医生为您解决!)
(五) 麻醉师(手术不可或缺的专业人士,这里也有!)

很多人都以为Doctor Teo只做迎接新生命的工作,但其实斗湖专科医院现在也提供以下服务:
(一) 24小时候命的急诊部门!(就算半夜有急症,也可找他们!)
(二) 全身检查,备有X光检查
(三) 十二指肠镜检查(OGDS)
(四) 照肠镜(若早发现肿瘤就可尽早治愈!)
(五) 配备专业喷雾器(Nebulizer)和舒适的空间,让哮喘患者可尽快得到舒缓!
(六) 全面与专业的小儿科治疗与检测

当然,Doctor Teo是妇产科的权威,在斗湖行医已有超过30年的老经验!

所以,斗湖专科医院特别为妈妈和准妈妈们准备了以下服务:
(一) 从早孕期至生产前夕,都可在此做产前检查
(二) 该院的Dr.Shari还可以帮你检查子宫内的胎儿有没有异常,以提前做好预防措施!
(三) 检测有没有贫血症!(孕妇贫血率明显高于未孕女性!)
(四) 无痛分娩,让您无需忍受十级的疼痛就可拥有一个可爱的宝宝!!

“如果将疼痛划分为十级,被火蚁咬是一级,那么生孩子绝对就是十级!”

医院开放时间

急诊部门和病房 : 每天24小时开放!

专科医生诊所 : 星期一至六,上午8时至下午5时!

欲知详情,请浏览 斗湖专科医院专页 或拨打 089-771873!

斗湖专科医院 (Tawau Specialist Hospital)
地址:TB 4551, Jalan Abaca, 91000 Tawau,Sab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