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沙巴新媒体

爸妈们,请别任由孩子独自看YouTube,不然MOMO可能会教孩子自杀!

爸妈们,请您一定要注意孩子们在YouTube上看了什么,不然后果自负!

最近,英国一位妈妈就控诉,网络上流传的“MOMO鸟”企图蛊惑她8岁儿子拿刀自捅颈部!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网路自杀游戏”MOMO 已侵入YouTube的Peppa Pig卡通!

也就是说,如果您的孩子观看YouTube频道上的Peppa Pig卡通,他很有可能会遇到这Momo妖怪!

这怪物有可能会叫你孩子进行各种各样的“挑战”,如拿刀自捅、吊颈自杀、割腕自杀等令人发指的行为!

父母们,如果你没看好你的孩子,MOMO就会找出你的孩子,帮你看孩子了!

所以,爸爸妈妈们,若您真的爱孩子的话,请不要任由孩子自己观看YouTube频道上的视频,而是陪着他们一起,最好是直接带他们到大自然运动!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