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人你信吗?首长7大发展沙巴的承诺!听说某上市公司将在沙巴砸10亿!

2月9日(星期六)早上,沙巴州首长拿督斯里沙菲益莅临斗湖巴华中学,以特别嘉宾的身份出席了“己亥年新春门户开放活动”,与我们斗湖人一同欢庆新春佳节!

拿督斯里沙菲益与众多YB一同向斗湖民众道”恭喜发财!”

本州首长拿督斯里沙菲益及斯里丹绒州议员拿督黄仕平也在巴华中学超过3,000名出席者面前,为斗湖,乃至于沙巴所有子民许下2019新年的承诺!

Don’t spoil the trust given by the people to us!

Datuk Seri Panglima Haji Mohd. Shafie bin Haji Apdal
拿督斯里沙菲益致词,由拿督黄仕平陪同在侧

口说无凭,本站就在此公告天下,且让我们全民拭目以待,看看这次是不是又一个糖果,还是真的兑现诺言,为沙巴带来繁荣与昌盛!

记着,他们的诺言从2019年2月9日开始倒计时!

来!让我们看看他们对我们许下什么承诺?

(一)种族主义和极端主义,滚出沙巴!

拿督斯里沙菲益表示, 极端主义及种族主义将不会为沙巴带来任何实质性发展和建设,所以沙巴州政府坚持奉行不分种族的方针施政!

他表示,他在仙本那就有很多情同手足的华裔朋友,根本就不会分种族!他希望可以让我们能够持续保持种族和谐、多元文化,让下一代依然可看到这人情味爆棚的沙巴,这不分你我他的沙巴!

(二)寻找投资者,投资沙巴!

拿督斯里沙菲益的团队这几个月以来已四处奔走,寻找投资者来沙巴投资!但他表示,不只外资,他也希望沙巴本土的企业和商家,尤其是20多家上市公司在沙巴投资!

好消息是,合成企业(Hap Seng)已口头允诺,愿意投资10亿令吉在沙巴!

(三)沙巴年轻人留下来,发展沙巴!

新政府上台,已禁止树桐出口外国,为的就是要确保木材加工业有充足的原料,那么就可以把更多工作机会留在沙巴,造福沙巴人!

接下来,拿督斯里沙菲益希望可与商家们携手,一同为沙巴年轻人制造更多工作机会,一同努力建设更美好的新沙巴!

(四)沙宾都违规建筑物,拆!

拿督黄仕平不断要求州政府在2019年之内拆除沙宾都违规建筑物!拿督斯里沙菲益表示,他已指示州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拿督赵占,有关违法建筑物将会被拆除!

(五) 斗湖旧机场土地拥有权,回来 !

拿督斯里沙菲益宣布,州政府将向联邦政府索回斗湖北路 (Jalan Utara) 旧飞机场拥有权,并寻找投资者参与投资,以便在该旧机场原址建设新城镇!

(六) 斗湖飞机场 & 码头,升级!

拿督斯里沙菲益表示, 机场和码头不只是游客及货物的入口,同时也是本地产品和外地产品进出口的一大枢纽,因此机场和码头必须扩建渔业及农产品的储放空间!

(七) 解决水供、电供及马路问题

拿督黄仕平希望首长能尽快解决基本设施问题,如水供、电供和马路的问题,以打造斗湖成一座旅游城市!而拿督斯里沙菲益也表示,在他任内将对州内各大城市的基本设施发展一视同仁,均衡沙巴东西海岸的发展!

拿督斯里沙菲益也不断强调,沙巴的发展和建设不能单靠政府独自完成,而是必须和民间和私人界携手合作,方可成功!

拿督斯里沙菲益伉俪和众YB一同捞生庆新春,当中包括斗湖国会议员拿督刘静芝和斯里丹绒州议员拿督黄仕平

他希望,沙巴全体子民可以不分种族、不分你我地全力参与发展沙巴,将沙巴打造成更先进、更进步、更美好的新沙巴!

精彩绝伦的24节令鼓表演!拿督斯里沙菲益刚到场,就被现场民众团团围着,抢着和他握手!
气昂昂的24节令鼓鼓手!
Sri Tanjung州议员拿督黄仕平致词
山打根国会议员拿督黄天发致词
猜猜是哪位斗湖市议员为您指挥演奏?
拿督斯里沙菲益派红包给乐龄人士!
行动党众“大粒耶”一同红彤彤合照!
斗湖威廉哥和拿督刘静芝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