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沙巴新媒体

拿督黄仕平向各位兄弟姐妹拜年啦!

本州首席部长署助理部长兼
N57斯里丹绒州议员
拿督黄仕平己亥年新春献词

亲爱的同胞,首先我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

过去一年,我国成功实现了改朝换代之梦。这是全民渴望改变及精诚团结,共同所达致的历史使命。但是国内及世界大环境,仍是充满挑战和变数。新政府上台执政,需要作出大刀阔斧改革,迎应局势变幻,才能从危机中找到出路。

在新的一年,我们反思过去,珍惜现在,展望未来。沙巴新政府在拿督斯里沙菲益阿达领导之下,经历半年的执政努力,各行政事务已逐渐步上轨道。特别是我已委托N57斯里丹绒社区发展领袖许汉耀办事处,凡事尽心尽意,竭尽所能为人民解决各项问题。

当然,我们不敢自诩已取得很大的成果。但是我们时刻紧记着人民的委托,誓要比前朝政府更有作为,时刻保持与人民同在的高度警觉性。

在回顾过去的同时,我们也必须展望未来,未雨绸缪,以应付今年挑战。在新的一年,斗湖人所面对各项民生问题,诸如水电供及公共基本建设等,都必须获得改善及解决。新政府要成为聆听人民心声,为民解忧的好政府。

己亥年是猪年,象征着富贵、和平及温驯。我希望沙巴要变得更加好,因为沙巴本来就是一个多元文化、种族及宗教的自由之邦。

我促请所有沙巴人,继续团结一致守护沙巴多元价值的堡垒,避免沙巴的和谐及和睦被极端份子破坏。让我们无畏无惧向前迈进,携手共创美好的明日。打造国泰民安,实现安居乐业,是希盟及沙民兴党执政的承诺。

最后,我希望斗湖市区莎宾都违建物能在2019年内被拆除。这个困扰斗湖民众多年的课题,经历冗长耗时的司法诉讼程序,发展商不服法庭判决屡次上诉,白白浪费人民的时间。2017年10月17日亚庇高庭终审结果,发展商需在半年内拆除违建物,但后者无动于衷。我们将会采取应有的后继行动。

我被告知,本州首长拿督斯里沙菲益已答应2月9日(周六,年初五)上午,出席斗湖行动党假巴华中学丘福局绅堂举行的新春开放门户活动。我借此诚邀民众携带家眷踊跃参与。据悉首长将为斗湖人民送上一份大礼,答案届时由首长亲自来揭晓。

谨祝全体人民身体健康,心想事成,恭喜恭喜!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