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沙巴新媒体

除了新春夜市,你还可以在One Arena做这10件事情!

“2019己亥年斗湖新春夜市活动”已于昨天晚上(1月31日)One Arena商业中心热烈引爆! 还有三天,直到2月3日!

昨晚获得斗湖民众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所以我们的新春夜市可谓挤得水泄不通,更有好多民众向本站说,好久好久没看到斗湖这么热闹了!

本站认为,夜市必须和商区商店相融合,方可达成双赢之局面!所以,本站特地整理了以下资料,让您知道:

除了新春夜市,您还可以在One Arena商区做的十件事情:

(一)Sun Bakery 买面包,版主大力推荐这里的面包!

(二)Arteasan(茶匠)喝西瓜美人茶,过个美美的一年!

(三)Mr.DIY 买新的盘盘碟碟,除旧迎新!

(四)Chillax 喝Cheese Cup,买2送一优惠!

(五)Elite Fitness健身,让你心中的“她”偷偷对你流口水!

(六)Digi Store充值,打电话给外坡的朋友,和他们说恭喜发财!

(七) Pizza Hut 吃圆圆的皮萨,象征团团圆圆!

(八)Sushi King 吃寿司,象征延年益寿之美好寓意!

(九)7-11 买杯面,拜年拜得累了,在家和爱人吃杯面也很幸福!

(十)來Arwai Cafe品尝这家版主最爱的鱼头米粉,感受他们家浓浓的汤和人情味!

当然,One Arena商区当然不只以上这七样事情,如果您觉得还有什么事情可以在One Arena做的,也不妨向我们提议!

当然,我们还是希望您来逛逛斗湖这难得一见的新春夜市!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