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西河堂昨天爱心捐血活动,医院血库再增74包沸腾的热血!

斗湖大医院颁发纪念证书予斗湖林西河堂,表彰该会主办爱心捐血活动之热心。

斗湖林西河堂昨天9时正在该会会所成功举办了爱心捐血运动,共筹得74包血,以供医院不时之需。

该活动有逾百人到场,欲贡献自己的心力,为社会出力。可见斗湖人在做善事方面是拥有一股热血的!

筹委会主任林晓文向斗湖热心公益的民众表达感激之情,并表示该会将持续做得更好,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受惠。

筹委会主任林晓文不落人后,被”簇拥“着捐血!

此外,他也藉此感谢斗湖大医院职员以及该会会员的鼎力支持与配合,此次的爱心捐血运动,方可顺利进行。

此外,林晓文也指出,此次活动是非常具有意义的,因为它也同时唤起社会互惠互助的崇高精神,有助于提升人民的团结精神。

捐血现场人山人海!

斗湖林西河堂每年都会举办2次爱心捐血活动,让大众有更多机会贡献自身的爱心,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帮助。

要捐血的,记得问问他们什么时候哦!真的是要提早到场捐的,不是开玩笑!

他们也在此感谢所有赞助商:美雅购物中心、敬仁贸易有限公司、德源机构、In Pro公司、Indo Cafe有限公司和丰富食品有限公司,当然还有一些不愿具名的企业!

没有赞助商们的帮助,热心捐血者也不可能有那么沉甸甸的礼品啦!